TVBS新聞 排汗衣

夏天到了,天氣超熱!!!

汗流浹背怎麼辦?解決汗臭問題,首先要做的事情

就是『穿對衣服,擺脫汗臭』的衣服!!!

世界上真的有那麼神奇的衣服嗎?當然有唷!

而且可別買錯囉



排汗衣


排汗衣


排汗衣




排汗衣


排汗衣


排汗衣


排汗衣












金曲歌王蕭敬騰再度續約華納音樂,近來在短髮上大玩變色的他,今天特別配合唱片公司的LOGO顏色,頂著藍髮出席記者會;為了這場簽約盛事,今天記者會現場也呈現一片紅通通的喜氣,除了在台上打造極富古色的「囍」字大門外,也特別在每桌備上湯圓增添喜氣;而華納音樂更展現誠意,將蕭敬騰從小就最愛吃的拉麵攤販請到現場,有趣的是,"老蕭"卻打槍老東家笑說:「這不是之前常有的梗嗎?」



與華納音樂合作已8年,蕭敬騰談到再續約原因,表示自己是念舊的人,如沒什麼問題,也不會改變生活習慣,與華納音樂合作8年來很愉快,彼此也創造很多回憶及作品,希望再延續下一個8年。蕭敬騰並說,合作8、9年來,已習慣彼此的需求及默契,他個人是站在這方面的考量。而記者也好奇華納除了重金網羅外,是否也開出什麼吸引他的優渥條件?蕭敬騰笑說,除了與華納之間的默契外,當然也少不了重金,但這重金是為了接下來的作品,而能夠付出的範圍,可以有更多的資源去做更好的作品給聽眾。他並表示,雙方都是一起長大的個體,唯有互相尊重及信任才可以做最好的成就與期望,有太多東西需要成長及學習,沒有什麼東西是完美的,「所以我們一起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及困難,一起去突破它。」



由於之前在臉書上PO文買甜甜圈,覺得價錢太便宜,於是發文挺攤販漲價,也因而被網友批評他不應拿自己收入來比;對於網友的酸言,蕭敬騰表示,他針對此事PO了三篇文章,裡面有他的答案及心聲,他之所以要PO文,是他當下想這麼做,也不覺得自己的做法有錯誤,「如果我當下的做法是錯誤的話,那我是大錯特錯,我也不應該做這樣的發文,所以我認為我的想法沒有錯。」,他並說:「網友有他們的立場,他們想要反駁我的思維,也是沒有錯,他們想到的點也是另外一個層面的意思。」,他並表示,10年前一個甜甜圈賣10元,現在還是賣10元,但現在物價、房價都漲,他比較擔心的是攤販的生活辛苦及壓力。





TVBS新聞 膠原蛋白衣





TVBS新聞 涼感衣

關鍵字:氣爽衣,吸濕排汗衣,排汗衫哪裡買,排汗衣
arrow
arrow

    nathandvl33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