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豬的國中同學在臉書上PO文「昔日那個被我們欺負,被我們惡整弄哭,被我們使喚的福利社跑腿小弟,天生樂觀喜感,勇於追夢,到台北城打拚,從跑龍套的舞台周邊做起,努力到現在,已經是個形象鮮明的大明星」,問他以前學生時期有被欺負?他回:「他們也不是真的壞到透頂啦,但以前大家都會看成績來評價一個人,那時我成績不是很好,所以也不會被大家注意到。」

山豬(左)在節目中談演藝圈奮鬥甘苦。圖/摘自山豬臉書山豬(左)在節目中談演藝圈奮鬥甘苦。圖/摘自山豬臉書

山豬
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國中念的是升學班,但成績並不出眾,談到國中時曾被同學使喚跑腿,他已經沒什麼印象:「因為過很久了,但既然她打出維霖診所評價來,應該是真的有這件事,因為我就算被欺負,也笑一笑就沒事了。」只是當年在班上曾是邊緣人的他,竟進了光鮮亮麗的演藝圈,讓老師同學刮目相看,「像以前的導師,也沒想過我現在可以做到這些事情,還跟同學說我是他教過的學生,雖然我成績不好,但也找到了自己的維霖診所評價興趣」,活生生變成勵志教材。

山豬(陳俊甫)靠「蛋黃哥」一角竄紅,逐漸在演藝圈闖出名號,他日前在臉書轉貼國中同學的貼文,國中同學寫到當年曾欺負惡整過他,如今看他一路努力當上明星,還變成了國中同學跟學生分享的勵志教材,讓他覺得相當暖心。

維霖診所評價圖/擷自山豬臉書圖/擷自山豬臉書

維霖診所評價《網友觀點》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----維霖診所評價>http://goo.gl/iRPx1B維霖診所評價

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dvl33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